星期④在去学校①天~就不用去了/____\
可能今天就是我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><
星期⑤开始就做工了____o(╯□╰)o
本来是坐Fajah鞋店的,但是很多人说那里的厕所很暗 /.\
然后二姑又叫我做Summer ><
最后我选择做戴志光戴先生的那里
因为那里有③个收悉的人,做工还有人照顾XDD
今天去学校是我最烦,也是最疯狂的一次XDD
强他们作弊的事情,本来老师忘记了~
最后去自首,Geografi直接0分 @@
然后每个哭~吵架~
最后一直想办法~最后没有事情><
然后数学老师被我的疯狂弄到哭笑不得 ><
要放假了~老师大多数不教课,
所以我跑出去找数学老师 XD
问她分数,那里知道叫我帮他串窗帘~/____\
然后敲钟~到她得课~我们就讨论那个作弊的事情要怎样解决~
那里知道老师讲我很吵><
我就去跟她顶嘴~最后她开始生气><
我就做静静,哈哈
不到⑤分钟...我叫老师 !!
全部看我 ...
老师问我 :: ya ?
我给她看我考卷 >< 我问她美麽? 全班笑><
因为我画她 >< 她都不懂要笑还是哭>< 哈哈 X﹏X
她一直跟班上的人说我Sot Sot的
死Chang Wei 、 Wei Yang他们一直 【Yalo Yalo 】
囧 XDD
然后上完她得课 .. 帮她去1A6挂窗帘 ><
因为我和Janice不要上KH特地跑去帮数学老师分类1A4的纸 ><
到最后下课没有吃,分类完了不要回班(╯﹏╰)b
我跑去叫老师给我随便一个工作><
最后还是帮1A4改数学 (¯﹃¯)
我的国语38分><
还差②分就及格><
那个老师一直不要给我分><
不懂会不会给><
这次⑩名以内有没有望~就要看这个老师了啦TT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