状态❤

欢 迎 来 到 羊 的 世 界,进 来 了 也 FOllow 下 ❤
By 錒羊

Follow xDD

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12月 Bye Bye

今天是11月最后一天~

世界末日,快要到了T_____T

今天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~

只是旁晚的时候,我来KICK,在哪里一直笑><

然后老公拍VIDEO起来><

还做访问><

还开大大声来看/_____\

我真的严重像癫妇><

然后开邓丽君的歌><

现在想起来,好下衰的介!!XDDDD

过后去鸡场街><

老公一直哪里TITI ><

JIPET~~

然后放工回家~

爸爸带老公、阿猫、啊良><

今天就这样【特别】><

希望明天他们不要丢我一个人开档TT

倒数两天,真的蛮期待2号我会变成怎样?

我自己都很期待~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期待><

12月~对我好一点!!懂?XDDDD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29.11.2012❤

今天难得做NOON

但是头痛的关系~不能睡太久><

快快起来准备去做工咯~HAIZZZZ

跟mummy吃早餐~

去哪里都没有开~好像每个中TOTO酱~不用做><

最后去吃杂饭 -____-

过后带我去做工~

我先去秀娟的店拿我的衣~

RM50 @_____@

过后我一直骗JOE JOE我还在家><

哈哈~最后我去找他~他好像吓到XDDDD

11点多就做工了~

最佳员工奖非我莫属 !! :))

哪里知道做工做到一半~头痛到~~~~~o0o

只好睡觉~~可悲><

过后醒来~还是很辛苦~

慢慢没事的~~YEAH~~

过后跟JOE 、VIVIAN、猫抓KICK~~

开邓丽君的歌><

【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,告诉我现在是春天...........】

超好笑的!!XDDD

过后跟老公蒲DP~~一间店讲两句~走人!!XDD

过后回店,算账,关档~

老公就和我mummy还有大姑吃宵夜~~

老公超紧张的~~

但是表现让我大姑大受好评><

我mummy还是被他弄到笑><

嘿嘿,他说不够好~

戴先生,加油吧~!!XDDDD

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我........不重要❤

今天早上JOE不到0点就来陪我了~

其实很开心的,KEK PATTERN 哪里XDDD -___-

然后我逼他吃我的午餐~

因为怕他早餐没吃肚子饿~又胃痛><

过后我们的午餐打包马来饭吃><

吃饱后~没事做~

突然去看JOE和H,S之前的信息~

HAIZZZZ~好才是吃了才看><

不然一定没胃口><

我不知道到底JOE是爱我还是她

我真的很不明白到底为什么和我在一起?

因为我比较好追/____\?

可悲啊我~~杨惠晶~杨惠晶><

不知道啦哟~

今天晚上好像看到杰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><

HAIZZZZ~~

今天妈咪带JOE去BLUE 海豚><

他跟我妈咪聊的很开><

JIPET~~两个联合对付我一个><

他下车不久~开始不舒服~

WHAT APP他~他不理我~

只回他的INBOX~~/____\

觉得自己对他来说~HAIZZZ~~

明天是我第二次做下午><

给他知道我每天早上开档一个人的滋味也好~

或许他也玩得很开心><

晚安~我病了T_____T

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OFF ❤ !

昨天吵架分手~

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

最后和好~就死如此 /___\

今天OFF~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~

哪里知道~10点被妈妈翻醒><

过后去姑姑家~吃早餐然后带表姐去看医生~

过后去Dp~拿钱给那两个~本来只是给了钱就回了得~

我跟mummy Pusing到久一点!!XDD

但是也是半小时罢了~

过后回家~看了很多化妆的VIDEO

学习化妆~

HAIzzzz

觉得自己好丑~

很恶心><

我有自知之明 :))

我做工从来没有招惹一些苍蝇蜜粉~

我的实力根本弄不到JOE JOE吃醋~

所以我好失败~

杨惠晶没有魅力就是事实!!:((


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25.11.2012

我们先来庆祝下~

我们连续②天没有吵架~

今天傻子本来早来的,但是因为他的弟弟的关系所以迟了~

他在他弟弟面前抱我~害我害羞下!!XDDD

过后ALex的父母来~

我不知道~ALEX妈妈还看我~我还傻傻-____-

过后傻子整个人很烧~我叫他休息~

我很少照顾人~今天勉强有照顾到他啦~haizzzzz

我跟ALEX越来越好!!XDD

我一直跟他顶嘴!!他真的很SOHAI~~

我以前很怕他~现在~~哈哈~笑死我了!XDDD

明天我跟猫做早班~HAizzzz

明天老公一定3点才去Dp的~

只有④个小时的时间~哭死我T_____T

希望明天不会吵架的介!!我要SWEET SWEET的介!! O(∩_∩)O

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神 经 -____-!!

今天早上去做工~下雨~

很闲的/____\也预料到今天没有生意><

今天带眼镜做工~oH NO~~4眼妹-_____-ll

刚好F-Block的其中一位员工也戴眼镜~

Yeah~~有人陪XDDD

昨天JOE JOE答应我要早早来陪我~

虽然吃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~

但还是算早来啦啦!!XDDDD

幸福的咯❤

到了下午~头很痛~

辛苦><

头很重酱/_____\

haizzzzz~~JOE JOE 说我很像狗><

一直嗅他!!xDDD我觉得我是贵宾狗!!:PP

老公送我钥匙圈~有【晶】字的~

说好听是情侣钥匙圈~

他的是插电话耳机哪里的~我的才是钥匙圈?

哪里一点看起来是情侣的?可能是那对男女呗>____<

但是还是谢谢他~ 傻子~I LOVE U ❤

我开始变斯文了!!慢慢来~接下来!

不要骂粗话!!;))

今天晚上吃得很赶><

悲哀ING !! -_____-

回到店~傻子耳朵红红!!

超级可爱的!!

而且不懂做莫我和JOE JOE一直笑!!

一直做那种傻子事!!

还吓走一对情侣-____-

到最后猫猫也跟我一直乱/___\

但是他没有我们疯~~他生病!!:((

今天我们都疯了/____\

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以牙还牙

明天开始戴眼镜做工/____\

因为眼镜肿了~很痛很痛T_____T

希望2号之前一定要好!!

不然我的计划全毁了 :((

很希望很希望2号我的计划成功><

今天在家闷了一整天~而且没有安全感 !!

完完全全没有安全感><

一直找事做~把自己搞的很忙~

收拾衣服~丢掉一些不要穿得衣服~和废物~

收拾房间

一直上网~

看【千方百计】和【喜爱夜蒲2】

今天其实吃醋很多次~没说罢了~

幸好我会控制脾气~

但是到最后真的咽不下那口气><

又刚好有人越我看戏~

接这个机会弄他不爽><

最后吵架~

最后也没去看了~不想事情多多~

原来我和他拍拖~越来越多人懂了><

是不是应该低调点?

如果如果~分手了~很难看 ><

不是我要咒自己~是我这种人永远的不到长久的东西

不是我不改变我自己~是我改变了~对方都会不满意><

所以我不会在期望什么~惊喜?

我等了很久了~我都不敢奢望什么惊喜><

因为没有一个人肯为我杨惠晶这种骚货付出!!

有~晚上睡觉可能梦见什么惊喜~

那就只是自己爽!对!我自己爽><

我也学会了不对别人的想法走><

吃醋~~我不再发脾气~

我只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回对方~

给他知道我的感受!

不是我想伤害人!!

而是我被伤够了!!

很多东西我选择不说!!

是因为我说了~又有谁在乎 ?

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

舍不得❤

今天早上真的是很不爽到 >_____<

因为他昨天答应我要早早来陪我~

但是他没做到T____T 

我第一次要求他,他也没做到~

过后直接在档摊牌!!XDDD

很好笑得是~摊牌摊到阿猫都被我拉进来人身攻击!!哈哈

西北好笑!

说了很多以前不敢说的东西 ><

希望以后不会一直吵架~~

杨惠晶~不要那么吃醋PLEASE~~><

今天没有吵架~反而一直爹来爹去XDDD

今天很幸福的说:PP

我发现我很YAM~~一直嗅老公的味道~~

不懂为什么~~很香XDD (¯﹃¯)

老公还叫我咬他~

不懂爽什么XDDD

结果有印 :PP

等下还要煲电话粥~~ 拍拖第一次讲电话~~

不懂什么情况会出现XDDD

明天的我一定很想他得><

今天他说我的身材样貌已经很标准~

OH NO~认识他3年~第一次听到~

很开心的说~

其实戴志光!你很帅~!听到了没有!!

不要那么白!我很羡慕 ><❤

这张照片~他耳朵好红~~

对不起~我不是故意拉到那么红得~~

是太阳照红得XDDD(¯﹃¯)❤

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是不是错了?❤

今天其实没什么要报告的/______\

今天joe joe给我看他跟H,S的信息内容~

我觉得我好像做了小三一样T______T

当时的我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去哪里做工~

是不是不应该介入他们~

H.S说会等JOe JOe ~~ 这句话~

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害了她~ :((

我知道这世界没有永远的爱情~

我也不相信能永远~

要是如果我真的和JOE JOE分了~

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在一起~ /_____\

我不知道我几时变得那么大方~

可能是我欠她得吧~=((

今天JOE JOE给我很多的安全感~

有时很想在他面前说【我很爱他】

但是因为太熟的关系~讲不出口-____-

他也一样~怕对方笑场~NG ~~xDDD

我和他吵架可以很冷淡冷淡~

甜蜜起来不是SWEET~~而是笑场-____-

很可爱的XDD ❤


我们要开始学会存钱了 - - !!❤

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19.11.2012

今天Joe Joe 没做工~

⑦早⑧早就下雨~看到都闲~

今天又一个人开档~

其实每天一个人开档~很闷的T____T

每天看到别人都是2以上开档~

我嘞?每次都一个人TT

闷到扫地~还一次跑去做蜡哪里玩-____-

今天看见Freddick~~说真的我对他真的完全没感觉了><

他还在我的附近做工@____@

随便他吧..没有烦到我就行了XDDDD

今天傻子一来就买HOT ROLL给我吃~还有一杯烧MILO

一直不给我喝冷得~害我一直只能看别人喝

真的是咯说婆-____-

过后H.S来~

今天是她生日~顺便来还JOE JOE戒指~~

她很漂亮~

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JOE JOE 有一个身材好、脾气好、长得漂亮、又温柔、的女生~

却选择跟我在一起-____-?

问他,他又不回答~

我都懒惰逼问><

他说电话没电~但是FACEBOOK显示他用电话ON9

他还说H.S信息她~

可能陪她了吧~~没关系~Haizzzzzz 
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我认输

各位老师、各位童鞋、大家晚上好 /_____\❤

今天做工很不方便~

而且我还睡觉~因为真的很辛苦~

但是我是半睡半醒咯~><

傻子今天超Sayang我的 O(∩_∩)O

买MILO给我喝,一直命令我坐着 XDDD

但是以我的性格~稳稳硬碰硬~

一直站起来~~ :PP

我姑姑从早上What app我就一直问我什么保险-____-

我已经不要问我老板了~

她尽然称我睡觉找傻子-___-

傻子没有办法就去问老板~><

弄到Alex DULAN -_____-

PLUG烧><

弄到我不敢按电话,不能回她,她说我LC -____-

今天看见傻子的【 X 】~~

其实那个囡的,傻子电话簿唯一一个人有【❤】的就是她~

傻子最重要的两个囡人其实不是我~

是他怡保の前女友,和今天的【她】

我应该排第三~

我那么好胜的人~

竟然有认输的感觉~我真的完完全全输她们

我知道我永远都取代不料她们在傻子的地位 :))

其实我也不会说不开心啦~

我真的做不到的东西,我努力做好自己就好:PP

那就是【癫妇】

因为做癫婆是我の特色 ! XDDDDD

很讨厌做星期1-4的班>____<

明天MORNING~~

一放工,必须回家T____T

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巨蟹座❤

巨蟹座心直口快,發現不對頭的事情,不會裝傻裝糊塗,巨蟹座心裡藏不住事情的。可是巨蟹座的觀察力偏偏是12星座中最強的,對方稍有不慎,敏感的巨蟹座就已料事如神,更會向對方和盤托出。巨蟹座極度討厭虛假的人,天真的眼神中帶著聰慧的頭腦,平時不爭強好勝,但遇挑釁時,遇強則更強。

自信起來全世界都屬於自己,自卑起來自己是世界的棄兒;衝動起來沒帶大腦,理智起來象只冷血動物;愛得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,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計;粗心起來鞋子可以穿反,細心起來可以把別人感動到流鼻涕眼淚;堅強起來走在刀尖上都不會哭,軟弱起來連個決定都要問別人


愛巨蟹座的人請不要輕易宣戰,因為冷戰對蟹蟹的傷害,超出你的預計。請記住,蟹蟹喜歡你,哪怕她情緒化的說出傷害你的話,她只是想你寵她,想你抱她,哪怕,沒有道歉。所以,只要你喜歡她,請你接受她的情緒化,只要你喜歡她,就請你喜歡她的一切。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臭毛病,其實都是在撒嬌。 


千萬不要等到蟹放棄你的時候,蟹絕對不會再回頭,也許他會偶爾聯繫你,會偶爾再給你溫存,但是他絕不會再和你一輩子,除非你付出非人的努力,因為這時蟹已經不信任你了,蟹對信任的要求很高,當他不信任你的時候根本談不上愛和永恆。當他放手他會徹徹底底從對你的愛情中解脫出來


巨蟹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,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,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。巨蟹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,很容易被感動,很敏感,看似什麼都不計較、不細心,其實是在包容對方,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。巨蟹座很正義,討厭虛偽、謊言,討厭欺騙。巨蟹很重感情,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,都會真心對待。


座不容易愛上一個人,但是愛上了絕對是死心塌地。巨蟹開始一段戀愛有3個前提,放下前一段感情,現在的這個人愛你,你愛現在的這個人。巨蟹的每段感情都不容易,如果結束了他們會為這段感情疼很久很久,所以不要輕言放棄

 巨蟹們,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。比如不吃飯、哭泣、自閉、抑鬱,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。當然,偶爾傻一下有必要,人生不必時時聰明。學會承受痛苦。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裡,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。當經歷過,你成長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很多改變,不需要你己說,別人會看得到

吃醋惹得祸

今天做工算蛮忙的~~

喜欢这种感觉~

因为不会闷~~【我是个很怕闷得人】

懂?XDDDD

傻子①来我直接去卖MCD~~ =))

过后蛮多女生来找傻子的~~

其实有吃醋~但是不是很严重的那种~

我不知道我跟其他男子有任何亲密到~

但是傻子说他吃醋~~

那就没关系~我还一直跟他解释~

ok Fine 他不理我就算~,还跟别的女生有说有笑!

我很生气!很DULAN~而且我讨厌的人也在那里><

刚好我今天穿得衣~里面那件很性感~我直接脱掉外套!

还跑去别的档跟他们玩~

看到他胃痛其实很心痛~

我直接丢下我的面子去哄回他~

劝他吃~我没有什么经验关于胃痛的~

我不懂要怎样帮他~我觉得自己好无能~><

放工的时候~

本来还好好的~~没什么的~~

过后他告诉我【她】打眼色问我怎样了

haizzz~~直接没有MooD去><

过后我想了很多~我会直接和【她】道歉~~
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吃醋【她】和傻子的~

我真的控制不料自己~对不起><

但是傻子还是给我脸色><

我真的很烦啊!说好不吵架的

但是他不能体谅我的烦么?

我真的很在意他~

他把他的电话改到全部都是我和他><

不管他是真心还是不真心弄他的电话的

其实我很感动~因为他也浪费了那些时间做给我~

谢谢你~戴志光❤

我关机~我真的不想有烦恼了~

我很烦了~我不想在我烦得时候再接招~~

接你的对我冷淡的招~

还以为我们今天不会吵架~

我忍了~最后还是因为你的爱理不理~

吵架了~

他~不爱低头~怕丢脸~

有点点大男人~~

很多人问我喜欢他什么~

我不是不回答~

是我不会回答~半年前的我给了真感情~

伤得我翩体淋伤~好不容易我的真心再次有感觉~

我很像很像把他留在我身边~【我哭了,认真】(傻子我懂你在看)

你想要我给你只属于你的东西~可以~

我也想你给我属于我的东西~

【肥的】这个外号~

我听了傻子给很多女生这个外号~

我算什么?我真的不明白

很多东西我没说,不代表我没事~

我不想他心烦~

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Emo~~

但是我不肯放弃这个爱情~

这是我今天答应他的~!我会做到!

我不想分~

我不想再第二次被伤害~

那种通=痛!我不要第二次!

我很怕寂寞~我都能让他打DOTA~等等~

我都没关系~因为我真的不想给他压力而离开~

再继续吵下去~

我们一定分手的~><

到底要怎样-___________-!!

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第一个情人节

早上很像睡觉~

可是我妈妈的Alam~CB~

又放【Oppa Gamgnam Style】做Alam~~

不醒都假>____<

今天又是我一个人开档~

开完档~在那里变发型-__-

过后12点去帮猫打包MCD

碰到那种Ham SHap的马来人-___-o0o

过后傻子就来了~吵了不到20分分钟的架><

过后就去吃Satay Celup~阿猫做了我的电灯跑XDDDDDD

傻子请客~

我的情人节~就这样过了XDD

但是还是开心,幸福的介 :PP ❤

放工的时候Alex叫我们搬货~

因为我有铁帽和Bag要拿~~

所以傻子给我拿③箱罢了~~

他却拿12箱~

好Man.....XDDD

还卖面包回家做宵夜~

还一起走路回DP~~超幸福的 :))

我的二姑说傻子好过之前那个~

傻子知道了~不懂什么反应><

他很怕姑姑他们的~可爱咯XDDDD

明天跟她他做Full Day 

不用看~一定迟到~XDDDD

这种Supervise~~请到他~~haizzz...xDDDD

很奇怪的事~

每次见面的开始那几分钟~

我们没什么要讲话的~~

慢慢顶嘴才开始讲话~~

每天都这样~~

我们Sohai的><

但是这是我们相处的方式

我在我的手写【羊 CB】

他叫我在他手写【光】

哈哈~

我却写【光 LJ】

哈哈 :PPP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终于没吵架

今天很早起来化妆了~

因为一句不服~~

我不想输~XDDD 不是我不想变美~

是我很懒惰化妆打扮~而且眼睫毛弄到我眼睛很痛 -______-

今天傻子应该有吃醋一点点吧~应该吧 /___\

去到那里跟Vivian【Domo Little】和俊杰的弟弟玩~聊天~

还认识了【唯一】

过后那个傻子的女佣忘记叫他起床~结果迟到~

过后他来的时候刚好看见DesmonD

就一起吃午餐咯~XDD

过后傻子听到我伯母~堂姐~两个姑姑要来DP

一直那里烦恼~

超级可爱的XDDDD

他西北紧张~~哈哈·

今天那个Alex Siokkk我堂姐~~

越来越觉得他Sohai Sohai~~XDDDD

终于没有那么怕Alex了XDD

今天跟傻子没有吵到架~

有也是那一下子罢了~~

我们真的不能Stop下来Sweet一下的~

Betahan ><xDD

明天情人节~跟他过咯~~

很闲的是~还要做工/_____\xDDDDD

今天傻子和我说【我爱你】我Paiseh到不会回答~~

所以这里告白吧~~

戴志光~我也爱你❤


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今天早上很早就给妈咪翻起来~

不明白~一天比一天~

老母大人~我很累~你放过我吧 /_____\

昨天跟傻子差一点分手~

其实我不想的~但是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~

而且我这种醋桶~根本不适合拍拖~

我看了他的日记~其实他也很烦了~

我不想让他在烦~我尽量在做工时~

做哪些白痴行为弄他开心XDDD -____-lll

但是我的死人醋每次破坏掉我的计划~o0o

今天的午餐去打包士林的【O Wa MEE SHUA】

然后,旁晚的时候傻子说要打包鸡扒~

最后..............haizzzzzz

其实~我很像问傻子到底喜欢我什么~

我不漂亮~根本不能斯文得人~神经不对的人~他到底喜欢我什么?

他说我不够信任他~但是我不是不信任他~

是我不相信我自己~

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~我什么都不是~我不相信我自己罢了>____<

拍拖⑥天~每一天吵架~

咳~~这样子会走几久?

当时我都不敢冒险了~早知道会有这种结果 =凸=

要回家的时候~

我听到他说要陪别的女生等车~

我已经静静了,好才他没看到~不然又一定吵架的@@

我一向来都会做人的~

我直接告诉他我自己去等车~

妈妈又跟我慢慢莫~我就傻傻那里淋雨 -_____-ll

看到妈妈出来~她这个都DU得><

忘记拿铁帽 ...........

给他Kek到 ><

一直淋雨到家~在MOTO上一直跟傻子信息~

那么妈咪又不懂发什么Hiao~~骑100 -____-

害我回信回到~~好才我信息不用看电话按字的~~

厉害XDDDDD

戴志光啊~戴志光~我爱你~

太在乎你了,我真的不想吃醋的~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/______\❤

杨惠晶很失败 -o0o-
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爱情不是必然的❤

今天真的很累~

本来不想更新了得~>_____<

但是答应过那个傻子我每天都会更新 @______@

而且今天蛮多事发生 /____\

今天很早就去做工了

又是一个人开档 A____A

今天那个Chloe来看我XDDD

TMD可爱 XDDDD

⑦早⑧早起来化妆><

都够累了~又抱那个肥婆 A___A ... XDDD

傻子就来了~迟到ING ><

他不了解我累就算~还要我到回来哄回他~/____\

这两天老板一直来~真的TMD闲><

他在根本偷不到懒 

到了晚餐~我不懂插错什么线-____-lll

一直笑~一直自己爽 @@

乱乱讲话 /_____\

傻子Betahan -____-;;;

到了放工真的快要跨了~

看到傻子跟女孩子讲话很开心~

真的很吃醋~

但是他不喜欢我吃醋~

很闲的啦~从今以后我吃醋我也不会给他看到~

我自己吃醋就跑去厕所躲,或去别的地方 >____<

不然他每天那里发脾气~又要我哄回 /_____\


杨惠晶你真个大醋桶 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淡 爱 ❤

今天跟傻子拍拖第4天,,

每个人拍拖前几天都很幸福的啦 :PP

我们拍拖,猫也来跟着拍拖~

真的是名副其实的COPY 【猫】XDDDD

哈哈,开玩笑的啦xDD -_____-ll

我的傻子老公西北小气~讲错一点就出Pattern

但是他很好哄XDD :PP

我姑姑好像我的爱情顾问><

每天我做工就What app我~

不然等我放工就问我和傻子的事情~~

西北⑧ -___-XDD

今天那个傻子告诉我他从我们第一天在一起就在电话写日记 ;))

今天看他写的日记~其实很害羞 @___@

好才没给他看到 ,不然又酸我><

他很想看我更新的Blog~~但是每天去到做工那里一直念出来 ><

鸡蛋糕~~

今天晚餐我们没吃~跑去拍拖

今天很幸福 XDDD :PP


我们都在烦恼,②各月过后我没做工了

会很少见面T____T❤



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废 主 题

写一次很废的博客

因为我懒惰更新了,囧

做工虽然累咯~但是我还是喜欢做工/_____\

我怎样都会撑~

昨天尽力了一场风暴~><

【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】-______-ll


昨天是我跟戴志光在一起得日子 ~~ @.@xDD❤

他算蛮疼我的><

我和他从兄弟的身份升级到恋人

做工每天都可以见面><

都不懂我去做工还是拍拖 , 哈哈


他的脾气有点坏

我想改变他,但是怕他有压力~~

怕他嫌我烦罢了 ><o0o XDDD

我尽力尽力吧~/__\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   ❤❤❤❤❤❤❤

今天中我逼拍照~

其实他不要的,管他~

谁叫他换发型不跟我拍照 :PP

戴白痴,我❤你XDDDD
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乱、烦、

SPM开始考了~

就代表我们的假期要到了,但是我已经放假了/____\

我开始敢接触客人了,

20号,啊良就没有做了~

现在我跟光弄到很僵/.\



兄弟是做不成了>M<

每次都爱上不该爱的~

明明知道他喜欢别人还一头栽进去><

昨天小杰,亲眼看见我哭,

他吓到,头头是安慰我~


然后到后尾他骂我

【以前的事你还不够痛不够伤是么?还要被伤多一次!?不值得你爱的就放手】

这句话很对,我真的不应该为了别人活~~

人家要怎样我们不开心就别理~

要在背后怎样捅几刀,我们也不能为力

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对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