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5个月出一点了/\
是感情淡了,还是吵架把感情给摧毁了,还是他忽略我了❤?
我已经不知道拍拖的感觉了:(
出去才有拍拖的FEEL><
上次他告诉我他才开始在乎我~我心很痛</3
4个月多才开始在乎我,而我对他的在乎逐渐消失~~
每天他陪我不到4个小时~~我都很珍惜。
他做工的时候就算我没安全感我也吞了。他放工我也不会和他多说话了~
我到底怎么了~?
我不想再无理取闹的对他,没用的。
就算告诉他我吃醋、我没安全感事情也不会改变。我心情也不会好过
还是一样忐忑不安~~❤
我不吵、更不闹了。我累了。真的累了~
Facebook每次都说女生不闹、不爱了。就代表不爱了。是真的么?
当我付出在意的时候,是他还有他的朋友制止我的。
现在我不再在意,不再付出。就这样吧
结果是怎样我知道了的~~
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。他的生日你做那么多来干嘛?
最后的结果也是分。当我听到的时候我静静了~
我心里知道答案了,他只是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。
那为什么我还做?
我只想说,现在我和他在一起,他唯一18岁的生日让我和他过,我不会让他失望~~❤
不是我咒自己分手。我自己比任何人清楚我和他不会永远
我对自己没信心,我什么都不好。
没样貌、没身材、不成熟、心底不是很好
我对任何男人都不信任。
我是不可能会更任何人到永远的❤
我根本是一个不配拍拖的家伙
要是那时听话去堂姐哪里做工。、、
今天他应该很幸福 :)
这几天出去都不化妆~~
每天看化妆的影片~~2个月后我生日下DP我会化妆下的。
怕太恐怖而以~~~XDD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