状态❤

欢 迎 来 到 羊 的 世 界,进 来 了 也 FOllow 下 ❤
By 錒羊

Follow xDD

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永远的傻B ❤

生灰尘了,哈哈~~=______=

来更新下,:PP

2013年的新年来了~~:PPP

除夕夜


今年的除夕夜开始变了,每年都是出去吃,有大姑、二姑、叔叔、还有我爸爸一家人出去吃的~


今年却只有我爸爸和二姑一家人吃火锅罢了~/\

只从公公去世了过后都变了,哎,想念公公了,

以前常常唠叨我们,现在他没在了,好清静哦~有时没零用钱了,还会塞钱进我们的钱包~~

每天放学很早就等我们,然后带我们去吃午餐~现在却要等到一段时间妈妈才来带,还要塞太阳~回家吃饼干/\

公公的笑声也没有了~~T_____T


年初一



因为除夕夜守岁守到3点,座椅迟起了,干><


洗着脸,带着没精神的【死人脸】化妆~~

今年的过年全身红~~哈哈!!XDDDD

今年堂叔他们也特别早来我家拜年~~

堂哥一来,斗嘴斗到他们回家~~哈哈~~够SOHAI~~=_____=ll

到了下午没事情做,睡觉><真的没有过年的FEEL还以为晚上的party会有FEEL~~

哪里知道,,,,,闷到!!!! @@

爸爸妈妈还可以玩到半夜1点~(我在哪里打瞌睡)

年初二

过年最有FEEL的就是初二了~~/\

早上去大舅家拜年,过后去带傻B去我家~~

一起吃午餐,一起拍照,

过后,还骑脚车,一人一个脚车,过后去我家后尾的河丢石头/\幼稚,但好玩XDD

过后哪里知道傻B讲要骑脚车带我,给他载,哪里知道回到家,他倒在沙发~><干

过后他去冲凉,我在外面等他,到我冲,他下楼陪我妈咪看戏~~><

过后我化妆拉头发,他就哪里SET头发~~

他还下楼抓我弟弟上楼SET头发,SOHAI到~~><

过后在车上牵手抱腰抱一个小时~~/\

到了哪里吃东西,跟CHLOE玩,到旁边讲悄悄话~~

然后爸爸带他回家,PS:::表姐家PARTY~~:DDDDD

年初三

这一天是我最怕的一天,见家长~~

傻B的爸爸回来马六甲~~><

早上妈妈带我下去傻B得家,在他家里玩一下就去跟他爸爸拜年~

我、傻B、还有他的弟弟一边走一边玩~

过后先见傻B的妈妈~~怕到我不敢动/\

过后他爸爸来~我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勇气跟他说【uncle,新年快乐】还握手~@@

纳尼,我好勇敢啊那时!!/\

过后傻B的爸爸带我回家~~::D

年初四

早上去外婆家拜年,其实很闷,~~><

过后回家冲凉去大姑家拜年~

完毕......@@

年初五

最让人期待的情人节~~目哈哈~~><

早早起来化妆准备~~然后去DP

去DP的路上看见傻B顺便带埋他~~❤

过后,去拍拖,本来要看戏,哪里知道上到楼上~~

啊、他妈妈的爆满~~/\

最后没看戏,就游荡咯~~

然后找啊JACK~~他告诉我我的冷衣被卖掉了,

然后还给我脸色,那时我就知道是我的傻B买了~~❤

就静静装不知道咯~~哈哈

过后肚子饿,跑去打包士林【额哇面线】和【便当】

去FOODCOURT吃?@@

在哪里二人世界,两个喂来·喂去~~❤

傻B还问我,懂他要给我的惊喜么?

哎哟不想拖了,直接说【冷衣】

他就那出来,差一点哭,鸡蛋糕~偷偷跑去买,><

很感动~~其实我只是猜测是老公买的,哪里知道给我猜中~~

我真的很惊喜他会买,超感动的,~很像亲他,但他跟林北坐对面~><

过后找矮杰帮我们拍照XDDD 哪里知道淋雨拍照~/\

过后乱乱走走乱乱走,我还买了戒指~~:DD

还刻名字❤ 戒指写了什么~~ 【秘密】XD

本来要买熊给他的,鸡蛋糕的他跟我说娘/\

过后还吵架,最后也是没事/\

过后去云顿吃,下雨,里面爆满><

最后找到位置~~!!@@
吃到很像打仗酱/\


这两天一直吵架,是情人节太甜蜜,一下变得无趣麽?

我知道自己不够信任人

这就是我的老毛病,

还没在一起之前告诉过他我们比较适合当兄弟,他不听><

现在他知道味道了吧~~

我的疑心真的能让我当导演~~

明明知道不可能但始终要说你有这样做~

你在陪别人//\\

要买熊熊给他因为不想他睡觉时一个人,

让他抱着熊熊睡觉~~

让他在我伤害他的时候对熊熊诉苦

抱着熊熊哭❤

我知道我嘴巴和心很狠~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犯贱,

是我还把再被伤害麽?

还是我在保护我自己?

看的我不软弱?

我要开学了,他开始要找工了.....

我知道他陪我的时间会越来越少...

我的安全感会越来越少,

我尝试相信他,但最后自己哭!><

他为了我不回去怡保是我害的他没事业么?

我真的很犯贱,很没用~~!!

只会伤害人,害人~~

明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

怎么改也改不掉~~!!

傻B的facebook也换密码了~~恭喜他变狠了:DD

或许有人安慰他,我也不知道~~:DD

你真的很贱!!怪不得那么多人讨厌你~~

杨惠晶你这个骚货!!你这个贱货!!

我鄙视你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