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两天就9个月了~有人说~我们每次吵架~拿来的9个月~
就算没有9个月又怎样呢?我们吵~真的是在乎对方~
要是有一天我们都不吵了~代表我们都不爱了~
我的那个笨男人嘞~血糖低,营养不良~其实我问过了~他无缘无故睡下去不是睡觉。
而是晕倒。我真的很担心他~只好每天吼他~吃糖 ! 喝多点甜的。他嘴巴很坏~我这个人小迷信了点~嘴巴说别人的总有天会报应在自己身上~所以他每次诅咒别人~他都会给我骂的很惨~我其实希望他男人点~但是不要太过大男人。哈哈哈。。做我男人很难。囧~
我有时为了他好发脾气~有事因为没安全感~吃醋~在乎而发脾气~我现在才知道~我错了~。haizzzzz
他9个月来都很难过~让我搞到不知要怎样~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要什么~女人善变。应该是这样吧~嘻嘻~❤
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~我真的很爱他~但才知道我伤害了他~昨天看了他的日记~我哭了~不知道为什么~真的很对不起~
对不起~我真的很爱你~(我知道你在看着) ><
我喜欢和他每天讨论着我们的未来~我喜欢听他说,我要娶你做老婆~我爱你老婆~
他最近还有一个可爱的样子~【超级无敌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爱你】
哈哈~好可爱的男人~
但是我facebook透露给他的东西他多数没看了~,他家电脑坏了~
昨天出去~其实他没那么热情了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~我知道我这样写~他看到了~以后出去~他会死命的热情~戴志光~我太了解你了~ :P
还有~我最讨厌的~以前还没拍拖~只要我的电话开相机他就会和我拍照~还会说放Facebook啊~
现在的他不和我拍了~我很想快点出一架好的电话~像素好的~拍下我和他的点点滴滴~而不是每次逼他跟我拍照~
真羡慕Facebook的女孩子~男朋友拿着电话~然后合照~放上去~我呢?哈哈~但是他还是很疼我的~ :) ❤
戴志光,我家笨笨~对不起~我的脾气委屈了你~我爱你额 :P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