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~我真的爱上你了~
对不起~我再一次给你带来伤痛~
要是我告诉你我真的爱你~我现在很痛你是不会信的~
这两个礼拜~我有多想挽回~但是我不敢~
我怕被拒绝~很痛~
竟然你都说出让你一个静一静疗伤~就让你爸~
对不起~是我的脾气让你在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认识别的女孩子~
我越来越脆弱~根本没有人安慰我~
一直受到酸siao~被妈咪骂~
妈咪根本没说过你不好~大姑是心疼我被你这样的骂~
因为他们两个曾经看我为了一个男子做了很多傻事~他们想保护我~
妈咪一直骂我~问我有那么好哭吗?
对不起~我真的很痛~
妈咪~我爱他多过爱之前那个~
在一起时你真的很疼我~但为什么疼爱的背后是那么伤人?
有时放工真的很想从Moto跳下车~很闲了断~
我的脾气~你到底几时才可以停止?
对不起~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的ID给别人的~
因为你说了恨我~还故意不BLOCK我~密码还放我我们在一起的日期~
为什么就是要让我知道你还爱我~
你知道这种又爱又狠的感觉让我很痛苦吗?
为什么就是要折磨我~我真的很痛~
不是我不挽回~要是我挽回了~你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的疼我~你也会给jeff他们看我求你的信息~
我不知道是我们的感应~还是我那么厉害猜~
每一天晚上都可以猜到你几点到家~做什么我都很准确的猜到~
希望我是错的~
那天去礼堂看学院的东西~有一个美容的来~
我买了的礼券~朋友也买了~
还说要和男朋友一起去~我想的第一个是你~
本来拍拖一年的那天我已经计划了~
和你一起去享受洗脸~然后很简单的去吃鱼圆汤~因为我们是因为它才会在一起的~然后回去很久没去的山上~
但是不可能了~对不起~我让你累了~是我自以为是的以为这种方式能让我们的爱情更长久~
要是我们没在一起~我们现在会在做什么?
你会和她幸福吗?
最近吃东西都吃不完~整个人都瘦了~
还是一直想吐~对不起~对不起~都是我自以为是~
对不起~我打扰了你4年~也打扰你的10个月~
接下来~就是还你自由~
那个礼券只好自己去了~对不起~戴志光~我真的很爱你~
我没勇气再挽回你~还记得当初我挽回你过后~
你是怎样对我的吗?
每次你挽回我后我都很快的和你开心回~但是你~
你会对我很冷淡很冷淡~我真的很怕~你连看我都不看~
我真的会疯~对不起~
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~不要再夜生活了~该要学会存钱了~笨蛋~
没人会一直这样帮你存钱~
谢谢你烧了我们的回忆~我知道你还没烧~不用骗我了~~
对不起~我伤了你~也同时伤了自己~
我不会再烦唉你~
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
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
第几个情人节❤
今天早上上网不小心开到他的户口~竟然看到有女孩子INBOX他~
OH NO听说这个女孩子很PET的~先生~这种你也要~?你真的很痒哦~@@
今天我朋友WECHAT我告诉我~他去找我朋友问他我又没有说他的坏话~
拜托~觉得我有那么得空讲酱多废话吗?对不起咯~我不用讲的~我直接给他们看我们的对话咯~
今天大姑早上来找我~我和他聊了很多~他也知道我的脾气~他只告诉我~~J和F都是同一种人~你不要再心软了~
今天做工隔壁的部门的员工一直哪里靠北靠母。我静静你就一直讲我妈咪~还有Aunty ?酸他们~也酸也爽?
要不是我忍无可忍~直接酸回去~你要酸她们讲她们讲到几时~我管你是长辈还是什么~讲到我妈咪我就不会忍你 ><
今天我领悟了很多~看见很多不同的情侣夫妻~
有个女孩子是哑巴的~也听不到~但她有一个很爱他的老公~她很幸福~
在我隔壁做工的老公~特地跑来陪他吃饭~过后快点回家洗衣服~结婚5年老公从来没有骂过他~每个月还给她钱花~真的好幸福~
有些男朋友一直贴着她~他却一直按电话~
我呢~哈哈哈啊~
对啊~我是有一个死人脾气~我没有妈妈那么好的脾气~什么都忍~我做人就是那么直~
和我在一起一个样~吵架一个样~
为什么会这样你有想过?和我在一起~不开心~?出去我们都比别的情侣更甜蜜~一直斗嘴~一直玩~因为我矮你可以夹着我~
吵架~我会更凶~在网上吵架~
我脾气很差对~我没必要忍气吞声~你只会爬到我头上来~
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时在我家~相处时间很短暂~最后一次的相处是我叫你起床~你抱着我睡了一下子~亲亲~
而我现在想的是~下一个抱着我睡觉的是谁?长什么样子~
我不是外面那些娇小柔弱的女孩子~
我个性很硬~脾气很火爆~满嘴粗话~时不时做下衰的事情~人很丑~
对~这次分手是我用我的自尊来逼你的~但你有想过吗?要是你没选择分手~
我还是你女人~我有机会做哪些事情出来?因为你不在乎~
我说你~只是在我博客里~我不像你直接写在facebook给全部人指向我~我不想用讲的·~我会哭~所以在这里发泄~我不像你一直喝茶毁我名誉
我杨惠晶~发誓~!失去你我不后悔..到最后笑着出来的人是成功地~
我们就看看最后笑的人是谁吧 :)
现在你听你的猪朋狗友教你的~你就听~你的朋友都是双头蛇~只有你这种白痴一直当兄弟?你以为你朋友很多~这世界上没有朋友这种东西~有利益~管你是谁~
RM15我拿到了~东西明天我会拿给你的兄弟~我们就完完全全没关系了~我也不会在facebook写任何关于你的状态~
没有人100%好~我也不是100%好的人~你也会累~我也会~10个月我有自己的东西要烦~还要一直想新鲜的东西和你玩~还要帮你解决钱的问题~你家庭的问题~我不会像别的女孩子~当你说你家人不好的时候就跟着你说别人错~我只会站在中立说谁对谁错~你不喜欢这种方式我也没办法~我终于不用去烦那么多了~
我很多缺点~对啊~很多很多~但是我的优点也有不少吧~
你那么讨厌我~何必去问我的朋友我说了你什么你还生气?别那么无聊了~
今天是情人节~很必然的一定有很多情侣的~
今天晚餐叫CHEE KIONG陪我~我们去和COOL BLOG~过后乱逛~
看到很多情侣~~我也没怎样了~ 我开始习惯了单身
我和他有10个月在一起~只有3个月一起庆祝~第一个月和他的朋友吃SATAY CELUP~第二个月和他的朋友的女朋友去吃千层蛋糕。第三个就是14.2.2013情人节~
所以对我来说情人节没什么~我也一个人过惯了~
我变了~拍拖把我困在一个格子里面~不敢和男的太接触~还是会抗拒一点~给我点时间吧~我会变回我以前~大喇喇的性格~ :)
要是歌曲能表达心情~这2首歌是我现在的感觉~
OH NO听说这个女孩子很PET的~先生~这种你也要~?你真的很痒哦~@@
今天我朋友WECHAT我告诉我~他去找我朋友问他我又没有说他的坏话~
拜托~觉得我有那么得空讲酱多废话吗?对不起咯~我不用讲的~我直接给他们看我们的对话咯~
今天大姑早上来找我~我和他聊了很多~他也知道我的脾气~他只告诉我~~J和F都是同一种人~你不要再心软了~
今天做工隔壁的部门的员工一直哪里靠北靠母。我静静你就一直讲我妈咪~还有Aunty ?酸他们~也酸也爽?
要不是我忍无可忍~直接酸回去~你要酸她们讲她们讲到几时~我管你是长辈还是什么~讲到我妈咪我就不会忍你 ><
今天我领悟了很多~看见很多不同的情侣夫妻~
有个女孩子是哑巴的~也听不到~但她有一个很爱他的老公~她很幸福~
在我隔壁做工的老公~特地跑来陪他吃饭~过后快点回家洗衣服~结婚5年老公从来没有骂过他~每个月还给她钱花~真的好幸福~
有些男朋友一直贴着她~他却一直按电话~
我呢~哈哈哈啊~
对啊~我是有一个死人脾气~我没有妈妈那么好的脾气~什么都忍~我做人就是那么直~
和我在一起一个样~吵架一个样~
为什么会这样你有想过?和我在一起~不开心~?出去我们都比别的情侣更甜蜜~一直斗嘴~一直玩~因为我矮你可以夹着我~
吵架~我会更凶~在网上吵架~
我脾气很差对~我没必要忍气吞声~你只会爬到我头上来~
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时在我家~相处时间很短暂~最后一次的相处是我叫你起床~你抱着我睡了一下子~亲亲~
而我现在想的是~下一个抱着我睡觉的是谁?长什么样子~
我不是外面那些娇小柔弱的女孩子~
我个性很硬~脾气很火爆~满嘴粗话~时不时做下衰的事情~人很丑~
对~这次分手是我用我的自尊来逼你的~但你有想过吗?要是你没选择分手~
我还是你女人~我有机会做哪些事情出来?因为你不在乎~
我说你~只是在我博客里~我不像你直接写在facebook给全部人指向我~我不想用讲的·~我会哭~所以在这里发泄~我不像你一直喝茶毁我名誉
我杨惠晶~发誓~!失去你我不后悔..到最后笑着出来的人是成功地~
我们就看看最后笑的人是谁吧 :)
现在你听你的猪朋狗友教你的~你就听~你的朋友都是双头蛇~只有你这种白痴一直当兄弟?你以为你朋友很多~这世界上没有朋友这种东西~有利益~管你是谁~
RM15我拿到了~东西明天我会拿给你的兄弟~我们就完完全全没关系了~我也不会在facebook写任何关于你的状态~
没有人100%好~我也不是100%好的人~你也会累~我也会~10个月我有自己的东西要烦~还要一直想新鲜的东西和你玩~还要帮你解决钱的问题~你家庭的问题~我不会像别的女孩子~当你说你家人不好的时候就跟着你说别人错~我只会站在中立说谁对谁错~你不喜欢这种方式我也没办法~我终于不用去烦那么多了~
我很多缺点~对啊~很多很多~但是我的优点也有不少吧~
你那么讨厌我~何必去问我的朋友我说了你什么你还生气?别那么无聊了~
今天是情人节~很必然的一定有很多情侣的~
今天晚餐叫CHEE KIONG陪我~我们去和COOL BLOG~过后乱逛~
看到很多情侣~~我也没怎样了~ 我开始习惯了单身
我和他有10个月在一起~只有3个月一起庆祝~第一个月和他的朋友吃SATAY CELUP~第二个月和他的朋友的女朋友去吃千层蛋糕。第三个就是14.2.2013情人节~
所以对我来说情人节没什么~我也一个人过惯了~
我变了~拍拖把我困在一个格子里面~不敢和男的太接触~还是会抗拒一点~给我点时间吧~我会变回我以前~大喇喇的性格~ :)
要是歌曲能表达心情~这2首歌是我现在的感觉~
恭喜他终于开始接受别的异性 :)
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
❤ :)
今天早上起来看到他写的东西,
心虽然很痛很痛~整天的心情就因为那短短的几句话~
去到学校真的很累~~直接睡觉~
起来又在拼命的温习数学.....
过后和ALVIN、CHEE KIONG、SHANICE聊天~跟他们说话真的心情会号一点
辉没来~闷了点~
还有一个肥的~不错的姐妹~ :)
早上到学校也和宁他们聊了一点~不错开心下啦~
SHANICE告诉我他也看到那个状态~我只看着她傻笑~一句话也没说~
他看我不对经~一直帮我骂他@@她的话西北经典~虽然这位小姐的公主病比我严重~
但是也是个不错的朋友~还有雯旋~她也不懂头不懂尾的一直弄我笑~
虽然我脾气很差~但是他们了解我的脾气只是暂时的~
谢谢你们的体谅和陪伴~给我知道我还有朋友的~ :)
放学一上车就睡觉~很想不做了~但是为了钱~我拼了~
去到做工~一直忙一直忙~忙到10点多@@
我妈咪和aunty称赞我会买内衣了~给我摸摸一下我就懂你穿什么罩杯了XDDDD
只是做工的时候头脑都是他的批评~
刚刚看了我和他的照片还有video
要是我们没在一起~现在还是很好的兄弟吧?
算了吧~他也开始和女孩子接触了~他终于踏出这一步了~
希望他幸福~我这种脾气差的根本不适合拍拖~
还有老板告诉我货已经寄出,又是寄去他家~
我一直求他叫他帮我联络运输公司帮我换地方~希望成功~
我真的不想在打扰他了~
情人节?真的我可以睡觉就是最幸福的事了~
严重失去睡眠~ ><
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
烧
今天是单身的第八天 ><
我不想在犯贱了~我越在乎他越开心~对不起~今天最后一天了~
我接下来要用功读书了~最后冲刺~还有快点出电话❤
RM15?施舍给他吧~我们两个吵来吵去也没意思~@@
今天妈咪跟我说~男人利用玩你就会丢下你~
妈咪在提示我~我明白了~ :)
哈哈哈~更好笑的是我一直跟她说哪里哪里有帅哥~
她直接送我一句~叫你做工你看帅哥~
然后她又自己去看~哈哈啊~
男人得到他们要的了~你给了全部~他们腻了,你就只是过去式~你只是垃圾~
哈哈哈~我现在是垃圾?
哈哈哈~ok~没问题~请不要到最后像狗一样的来求我~ :)
你现在几狠~我以后会双倍还过去 :)
WHAT APP BLOCK~~? 我很开心~麻烦FACEBOOK也BLOCK我~密码也换了~我更快放下~
忘记了他很犯贱~他一定打死不会BLOCK也不会换的@@
恨我?你以为我还爱你?是谁背叛谁先~自己知道啦后~
我只在乎我自己感受?对啊~我是在乎我自己啊~难道你?
你那么厉害~去找一个看你事业3个月~有那个女生肯出去走走还自己出钱贴你~
有那个女孩子会一直担心你~闹脾气~帮你解决所有烦恼的事情还有被你骂到一文不值还要和你道歉的~你有本事~你去找啦~
只有我笨~什么都为你好~以为你真的爱我~
才会尽心尽力~!!><对!我脾气差~有本事你去找脾气好的啦~
你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!!><
烧!!
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单身第7天❤
我们冷战最久就是这次了~一个礼拜~
他到现在问题出在哪里~我真的不想再给提示了~
就算我给再多提示~再多机会~
他觉得都是我的错~
他说不稀罕我给的机会~好~我不会再给~这是他说的~
以后别来求我~别再像上次一样~在我家面前故意做车祸~
今天老师没来~代课老师进来~是补导老师来的~
他叫几个同学出来画画,她就说中他们的性格~
我很贪玩~就去玩玩~结果老师送了我几句
老师说~人家画的都是大大力的一笔直接画~而我就轻轻的画了很多横
老师说我不管做什么事都举棋不定~很容易受伤~容易受打击~
还说我不相信任何人~说我很阳光~但是心里很多心事~
我回了老师说了一句~你说中到完~
老师对我笑笑~
对~我笑的越开心~我心里就越多烦恼~
我不哭不闹~而是逼着自己压抑着~
老师叫我找个信任的人说心事~
我当下根本想不到有那个朋友~
因为我根本不相信任何人~老师就建议我和妈妈说心事~
我想试试看~但是看见妈妈又说不出口~@@
现在的我到底想怎样我都不知道~
算了吧~我真的伤透了~.......
还要被一个女佣批评?还要被他的兄弟说到一文不值~
我到底严重怀疑~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~
为什么可以到处说我坏话~!!
浪费我10个月!!
还要被一个女佣批评?还要被他的兄弟说到一文不值~
我到底严重怀疑~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~
为什么可以到处说我坏话~!!
浪费我10个月!!
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第一天~
整整说分手今天是第四天,我单身~
要是算到来几天是第一天我们没联络~ :)
今天做工~早上没胃口吃~‘
去到做工~很多货~本来12点要吃~忙到2点多才吃~
差一点胃痛~
6点放工~变到7.30放工~ ><
吃饭时间静下来~有点想他~偷看他的wall~
我知道我自己失恋的第一个月~一定很辛苦~
一直拿工作来麻醉自己~麻醉到我疯了~
被钉子刺到流血~
手ao到~ ><
我相信~我放下这段感情没错~
也许是我和他没缘分~也许是他累了~也许我真的发了~
对不起~我家人的脾气都不好~各各脾气都很差~
所以~和我们在一起的~一定要很好的脾气~要很爱我们·
没关系吧~杨惠晶和戴志光的爱情在14.8.2013【11点43分】结束了~ :)
啊啊啊啊啊啊啊~还有很多inbox和wechat、留言要回~TT 还有网店~我快累死了 TT
在失恋时~我最爱这种很忙的感觉 :P
要是算到来几天是第一天我们没联络~ :)
今天做工~早上没胃口吃~‘
去到做工~很多货~本来12点要吃~忙到2点多才吃~
差一点胃痛~
6点放工~变到7.30放工~ ><
吃饭时间静下来~有点想他~偷看他的wall~
我知道我自己失恋的第一个月~一定很辛苦~
一直拿工作来麻醉自己~麻醉到我疯了~
被钉子刺到流血~
手ao到~ ><
我相信~我放下这段感情没错~
也许是我和他没缘分~也许是他累了~也许我真的发了~
对不起~我家人的脾气都不好~各各脾气都很差~
所以~和我们在一起的~一定要很好的脾气~要很爱我们·
没关系吧~杨惠晶和戴志光的爱情在14.8.2013【11点43分】结束了~ :)
啊啊啊啊啊啊啊~还有很多inbox和wechat、留言要回~TT 还有网店~我快累死了 TT
在失恋时~我最爱这种很忙的感觉 :P
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
恩~我懂了~
我真的真的彻彻底底的傻眼了~我有错?
对~我知道我脾气不好~怎么样~胡思乱想~无理取闹~
要是我不是为了你好~要你听话~我有必要生气来吼你让你听话吗?世界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不发脾气在他们身上偏偏发在你身上~你有想过吗~
胡思乱想~?我不爱你~我不在乎你~我何必想那么多~每天做噩梦~失眠~恐惧~害怕~你有过吗~?你知道以前你带给我的伤害有多深吗?我知道你又想说以前~要是一个破掉的衣服~可以无缘无故愈合~我就不姓杨~
你为我改变?不喝茶?你敢说这2-3个月里面你没喝到茶?不出门?是谁喊累!是谁要省钱~对~省钱是我教你的~但是是你要考车~出车的~
不抽烟?那天我在你家看到的是什么?不要告诉我应酬~要是你真的戒烟了~你不会抽下那一支~你的身体状况~你比我还清楚~
包容?我没改变?要是我真的没有改变~我们不会走到今天~而不是你包容!!问问你自己~最近我们吵架~我有生气超过1个小时吗?那天你抽烟~我有生气那么久吗?我多久没有在facebook屌你吊到一文不值?我的心事都写在这里~你也很清楚~我写在这里的目的不是要唱你~但是你宁可在facebook吊到我一文不值~我是女孩子~不能给我一点脸妈?就算我不想女孩子~就当做我们拍拖那么久~让我一条生路走吗?
我无药可救~对~!我爱你~就是无药可救~对!我错~错在我这几年一直喜欢你!
我这次真的累了~当我看到你骂我骂成这样~我真的很冷~很冷~一直伪装自己很开心~但我知道我一点也不开心~
对~我不自爱~我犯贱~什么都是我的错~对~我做了小动作~我删除了你facebook我们的照片~我删的时候心很痛~耶流泪了~我宁愿自己忍着痛~删除~页不要给你以后带来麻烦~
我曾今答应你要信任你~如果~有一天~我背叛你~伤害你~你能当做无所事事吗?要是你真的可以~就代表你从来没有爱过我~那就算了吧~
今天~朋友告诉我~要是他真的爱你~他会找回你~有人告诉我~昨天你喝茶~很开心~
没有我你还是很开心~我明白了~我会照顾自己~你也照顾自己吧~记得吃多甜的东西~
最后一篇幼稚的作文~最后幼稚的小动作~最后的关心~
我累了~也不哭了~ 谢谢你教回我如何待人处事~ :)
再见 :)
对~我知道我脾气不好~怎么样~胡思乱想~无理取闹~
要是我不是为了你好~要你听话~我有必要生气来吼你让你听话吗?世界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不发脾气在他们身上偏偏发在你身上~你有想过吗~
胡思乱想~?我不爱你~我不在乎你~我何必想那么多~每天做噩梦~失眠~恐惧~害怕~你有过吗~?你知道以前你带给我的伤害有多深吗?我知道你又想说以前~要是一个破掉的衣服~可以无缘无故愈合~我就不姓杨~
你为我改变?不喝茶?你敢说这2-3个月里面你没喝到茶?不出门?是谁喊累!是谁要省钱~对~省钱是我教你的~但是是你要考车~出车的~
不抽烟?那天我在你家看到的是什么?不要告诉我应酬~要是你真的戒烟了~你不会抽下那一支~你的身体状况~你比我还清楚~
包容?我没改变?要是我真的没有改变~我们不会走到今天~而不是你包容!!问问你自己~最近我们吵架~我有生气超过1个小时吗?那天你抽烟~我有生气那么久吗?我多久没有在facebook屌你吊到一文不值?我的心事都写在这里~你也很清楚~我写在这里的目的不是要唱你~但是你宁可在facebook吊到我一文不值~我是女孩子~不能给我一点脸妈?就算我不想女孩子~就当做我们拍拖那么久~让我一条生路走吗?
我无药可救~对~!我爱你~就是无药可救~对!我错~错在我这几年一直喜欢你!
我这次真的累了~当我看到你骂我骂成这样~我真的很冷~很冷~一直伪装自己很开心~但我知道我一点也不开心~
对~我不自爱~我犯贱~什么都是我的错~对~我做了小动作~我删除了你facebook我们的照片~我删的时候心很痛~耶流泪了~我宁愿自己忍着痛~删除~页不要给你以后带来麻烦~
我曾今答应你要信任你~如果~有一天~我背叛你~伤害你~你能当做无所事事吗?要是你真的可以~就代表你从来没有爱过我~那就算了吧~
今天~朋友告诉我~要是他真的爱你~他会找回你~有人告诉我~昨天你喝茶~很开心~
没有我你还是很开心~我明白了~我会照顾自己~你也照顾自己吧~记得吃多甜的东西~
最后一篇幼稚的作文~最后幼稚的小动作~最后的关心~
我累了~也不哭了~ 谢谢你教回我如何待人处事~ :)
再见 :)
感情是屁XDDD
这次我不指望再和好~因为我知道~一个爱你的人~是不会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好伤害~
当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告诉我看见他在外面做的事~我选择相信他~还帮他说好话~告诉他们他不会这样~但最后是我笨吧~
我在这里跟我家人拼命的保护她的形象~但是他却在我朋友、他朋友、他家人~说我坏话~诋毁我~
就算他做的再错~背叛我~伤害我~我从来没有和我家人说过半句~!为了不让他被讲~
但是他呢?他从来没有为我想过~
我会为了事业打拼是因为我已经有强烈的感应他再次对不起我了~
我做工时我已经透露了很多暗示~他不明白~也不会醒目~
没关系~我现在有的是事业~以后的路~我很确定我可以没有他~也可以过得很好~
现在的社会有那么多的女强人,是为了什么?
男人为什么会觉得女生强,自己却弱了?要是你们男人会伤害女人~女人有必要那么坚强~
有人告诉我~这次的确定不要后悔~我告诉自己也告诉他~我不会后悔~
我只会变得更强~让伤害我的人后悔。
以前现在的我你可以踩在地上~,我杨惠晶保证以后的我你更高攀不起~!!
到时别说我LC~ :)
还有一个~1年前~你有本事把我当成备胎~现在才来说我LC~变串了~
你有想过当初我跪下来求你别走~当我哭着挽留你~做video挽留你的时候~你在哪里?
你和你的兄弟说我什么?现在才来说我红了变串?凸
用你的脑想好不好~是谁当初连看我一眼都不要看~
现在这位~你可以在我发高烧的时候~在外面陪别的女人~喝茶~
没关系~以后不要说我狠~我爱的时候你们不珍惜~有本事我不爱的时候不要靠北~
你要自由?关在笼子~? 我还真的希望你这的是北关在笼子咯~ :)
你可以好好的去花钱~好好的去玩~没关系~
我保证~1年后我会比你更成功 :)
男人,你们要伤害女人之前~请三思 :)
宁可得罪小人,可别得罪女人 :)
当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告诉我看见他在外面做的事~我选择相信他~还帮他说好话~告诉他们他不会这样~但最后是我笨吧~
我在这里跟我家人拼命的保护她的形象~但是他却在我朋友、他朋友、他家人~说我坏话~诋毁我~
就算他做的再错~背叛我~伤害我~我从来没有和我家人说过半句~!为了不让他被讲~
但是他呢?他从来没有为我想过~
我会为了事业打拼是因为我已经有强烈的感应他再次对不起我了~
我做工时我已经透露了很多暗示~他不明白~也不会醒目~
没关系~我现在有的是事业~以后的路~我很确定我可以没有他~也可以过得很好~
现在的社会有那么多的女强人,是为了什么?
男人为什么会觉得女生强,自己却弱了?要是你们男人会伤害女人~女人有必要那么坚强~
有人告诉我~这次的确定不要后悔~我告诉自己也告诉他~我不会后悔~
我只会变得更强~让伤害我的人后悔。
以前现在的我你可以踩在地上~,我杨惠晶保证以后的我你更高攀不起~!!
到时别说我LC~ :)
还有一个~1年前~你有本事把我当成备胎~现在才来说我LC~变串了~
你有想过当初我跪下来求你别走~当我哭着挽留你~做video挽留你的时候~你在哪里?
你和你的兄弟说我什么?现在才来说我红了变串?凸
用你的脑想好不好~是谁当初连看我一眼都不要看~
现在这位~你可以在我发高烧的时候~在外面陪别的女人~喝茶~
没关系~以后不要说我狠~我爱的时候你们不珍惜~有本事我不爱的时候不要靠北~
你要自由?关在笼子~? 我还真的希望你这的是北关在笼子咯~ :)
你可以好好的去花钱~好好的去玩~没关系~
我保证~1年后我会比你更成功 :)
男人,你们要伤害女人之前~请三思 :)
宁可得罪小人,可别得罪女人 :)
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改变
我正式单身~我这的很累了~
他根本没有把我当成女朋友~更没把握当女人看~
和兄弟说我坏话~和兄弟偷偷喝茶骗我~
我很衰!竟然给我遇到这种男人2次!
DULAN~我真的不想再拍拖了~明天在家收拾~把他送我的烂东西给丢了~
明天upload照片~!!
为了那个女人什么都做的出!
说我说到一文不值?很好~以后不要后悔!!
他根本没有把我当成女朋友~更没把握当女人看~
和兄弟说我坏话~和兄弟偷偷喝茶骗我~
我很衰!竟然给我遇到这种男人2次!
DULAN~我真的不想再拍拖了~明天在家收拾~把他送我的烂东西给丢了~
明天upload照片~!!
为了那个女人什么都做的出!
说我说到一文不值?很好~以后不要后悔!!
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拍拖
还有两天就9个月了~有人说~我们每次吵架~拿来的9个月~
就算没有9个月又怎样呢?我们吵~真的是在乎对方~
要是有一天我们都不吵了~代表我们都不爱了~
我的那个笨男人嘞~血糖低,营养不良~其实我问过了~他无缘无故睡下去不是睡觉。
而是晕倒。我真的很担心他~只好每天吼他~吃糖 ! 喝多点甜的。他嘴巴很坏~我这个人小迷信了点~嘴巴说别人的总有天会报应在自己身上~所以他每次诅咒别人~他都会给我骂的很惨~我其实希望他男人点~但是不要太过大男人。哈哈哈。。做我男人很难。囧~
我有时为了他好发脾气~有事因为没安全感~吃醋~在乎而发脾气~我现在才知道~我错了~。haizzzzz
他9个月来都很难过~让我搞到不知要怎样~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要什么~女人善变。应该是这样吧~嘻嘻~❤
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~我真的很爱他~但才知道我伤害了他~昨天看了他的日记~我哭了~不知道为什么~真的很对不起~
对不起~我真的很爱你~(我知道你在看着) ><
我喜欢和他每天讨论着我们的未来~我喜欢听他说,我要娶你做老婆~我爱你老婆~
他最近还有一个可爱的样子~【超级无敌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爱你】
哈哈~好可爱的男人~
但是我facebook透露给他的东西他多数没看了~,他家电脑坏了~
昨天出去~其实他没那么热情了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~我知道我这样写~他看到了~以后出去~他会死命的热情~戴志光~我太了解你了~ :P
还有~我最讨厌的~以前还没拍拖~只要我的电话开相机他就会和我拍照~还会说放Facebook啊~
现在的他不和我拍了~我很想快点出一架好的电话~像素好的~拍下我和他的点点滴滴~而不是每次逼他跟我拍照~
真羡慕Facebook的女孩子~男朋友拿着电话~然后合照~放上去~我呢?哈哈~但是他还是很疼我的~ :) ❤
戴志光,我家笨笨~对不起~我的脾气委屈了你~我爱你额 :P
就算没有9个月又怎样呢?我们吵~真的是在乎对方~
要是有一天我们都不吵了~代表我们都不爱了~
我的那个笨男人嘞~血糖低,营养不良~其实我问过了~他无缘无故睡下去不是睡觉。
而是晕倒。我真的很担心他~只好每天吼他~吃糖 ! 喝多点甜的。他嘴巴很坏~我这个人小迷信了点~嘴巴说别人的总有天会报应在自己身上~所以他每次诅咒别人~他都会给我骂的很惨~我其实希望他男人点~但是不要太过大男人。哈哈哈。。做我男人很难。囧~
我有时为了他好发脾气~有事因为没安全感~吃醋~在乎而发脾气~我现在才知道~我错了~。haizzzzz
他9个月来都很难过~让我搞到不知要怎样~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要什么~女人善变。应该是这样吧~嘻嘻~❤
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~我真的很爱他~但才知道我伤害了他~昨天看了他的日记~我哭了~不知道为什么~真的很对不起~
对不起~我真的很爱你~(我知道你在看着) ><
我喜欢和他每天讨论着我们的未来~我喜欢听他说,我要娶你做老婆~我爱你老婆~
他最近还有一个可爱的样子~【超级无敌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爱你】
哈哈~好可爱的男人~
但是我facebook透露给他的东西他多数没看了~,他家电脑坏了~
昨天出去~其实他没那么热情了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~我知道我这样写~他看到了~以后出去~他会死命的热情~戴志光~我太了解你了~ :P
还有~我最讨厌的~以前还没拍拖~只要我的电话开相机他就会和我拍照~还会说放Facebook啊~
现在的他不和我拍了~我很想快点出一架好的电话~像素好的~拍下我和他的点点滴滴~而不是每次逼他跟我拍照~
真羡慕Facebook的女孩子~男朋友拿着电话~然后合照~放上去~我呢?哈哈~但是他还是很疼我的~ :) ❤
戴志光,我家笨笨~对不起~我的脾气委屈了你~我爱你额 :P
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; 结局
童话故事也有结局,这次杨惠晶编写的自己第六段的童话故事结局
对,9个月来吵吵闹闹、分分合合。甜甜蜜蜜。那样美尝试过~
我不成熟,我知道。
但是对不起,我的伤疤很深很深。不是一句承诺、一个爱能淡化。
就是深爱,才不能用爱淡化。
谁都可以不了解,但偏偏为什么就是你不了解?
对,我脾气很差~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~很在乎。很在乎
4年前我不敢试爱。错过了你。
4年后,好不容易。但开始你不在乎。甚至背叛我~
我才要尝试相信另一端感情~
但为什么偏偏那个时候背叛我~?
到现在我真的清清楚楚记者,你是怎样伤害我的
说我坏话,和她甜言蜜语,给我指导你背叛了我~还要我求你回到我的身边~
每次想到这样我都哭~我真的很痛。很痛
现在想~还会流下泪。
对,也许现在没有背叛过我~我真的很恐惧~
很多东西不告诉不代表隐瞒~是因为我太了解你了~
我知道告诉你后的结果~
我怕你找我朋友麻烦,我朋友真的不多了~。
我怕你说我嫌弃你,其实我不开口只是不想伤害你~,我真的没有嫌弃你~。要是真的嫌弃。你做工整身黑黑,我也动你,和你玩了~
我生病还没完全康复~今天又去看医生又要吃药~。3天没睡好~家人又吵架~客人一直催货~
我真的很烦和压力了。那天我生病最严重的那天。我很需要你。可是那天你不在我身边。
你提早睡觉~信息业才那几封。我真的体谅你也生病。
但第二天你却说我保护我朋友~说我和朋友有路,还骂我们狗男女~
对不起,我真的很累很累~
我以为我们还有机会~打算这个星期日陪你出去~
但是没必要了~换成这个星期六~明天收拾所有他的东西换他~
吵架,他一次比一次过分。说出口的话一次比一次难听。
还在facebook写到我一文不值。真的真的。很累
再见了~戴志光。我爱你~
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最后一封信❤
7.11.2012从吵架到在一起
7.6.2012从分手到吵架
7个月来~每天都是吵吵闹闹的~没有一天是宁静的~他的家人不喜欢我~
这不奇怪~我根本不是好人~
他们的儿子和我在一起只有坏处~他们儿子跟我在一起只是能做那种肮脏的工作~永远没出息的工~也是我亲手也是双手把他送回怡保的~~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~
我真的受不了再看一次吵架~他和他暧昧的对象背叛我~也可不想再看他和我的仇人一起在背后说我坏话~我再也不想看明明不是我的错~他帮外人来骂我骂道一文不值~而对外人温柔细语~我真的受不了了~~7个月了~他为了他我没朋友~为了他~我被全世界说我神经病~妄想症~他要我心疼他~请问我活了16年~心疼过我~?有~~!!我妈妈~~看到我会男子割脉~~她哭了~那时我的心很痛~~我很对不起她~~所以每次有人在facebook骂他们的妈妈~我会去劝~
我的话了很多心思~每天半夜睡不好~都在烦他的生日要给他惊喜~虽然生日那天没有想象中那么好~我花了2个月~他说是垃圾~他说烧掉~那就烧吧~~我已经伤到我不会说话了~
曾今我在他面前崩溃的大哭~为什么他就不可以知道我真的怕了~?我怕他离开我~我怕他在伤害我让我死心~原来~我对他感情淡~不是真的感情淡~而是我们开始进入了平淡期~~但是现在无所谓了~~昨天~今天他说的全部的话~已经彻底的伤害我~~他是我喜欢最久的男生~也是伤害我最彻底的男生。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我背后还说了多少~我没做过的东西~~我也不想再听到~
facebook的照片删了~电话的照片也删了~杨惠晶,从新来过吧~7个月而已~我可以的~
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和我妈妈开口~~明天才打算吧~~
希望他在哪里好好做人吧~~做那种工?不会有好结果的~~
随便他吧~祝福他
我写完篇我就不会再苦~再痛~~我会停止一切举动开始忘了他~
7.6.2012从分手到吵架
7个月来~每天都是吵吵闹闹的~没有一天是宁静的~他的家人不喜欢我~
这不奇怪~我根本不是好人~
他们的儿子和我在一起只有坏处~他们儿子跟我在一起只是能做那种肮脏的工作~永远没出息的工~也是我亲手也是双手把他送回怡保的~~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~
我真的受不了再看一次吵架~他和他暧昧的对象背叛我~也可不想再看他和我的仇人一起在背后说我坏话~我再也不想看明明不是我的错~他帮外人来骂我骂道一文不值~而对外人温柔细语~我真的受不了了~~7个月了~他为了他我没朋友~为了他~我被全世界说我神经病~妄想症~他要我心疼他~请问我活了16年~心疼过我~?有~~!!我妈妈~~看到我会男子割脉~~她哭了~那时我的心很痛~~我很对不起她~~所以每次有人在facebook骂他们的妈妈~我会去劝~
我的话了很多心思~每天半夜睡不好~都在烦他的生日要给他惊喜~虽然生日那天没有想象中那么好~我花了2个月~他说是垃圾~他说烧掉~那就烧吧~~我已经伤到我不会说话了~
曾今我在他面前崩溃的大哭~为什么他就不可以知道我真的怕了~?我怕他离开我~我怕他在伤害我让我死心~原来~我对他感情淡~不是真的感情淡~而是我们开始进入了平淡期~~但是现在无所谓了~~昨天~今天他说的全部的话~已经彻底的伤害我~~他是我喜欢最久的男生~也是伤害我最彻底的男生。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我背后还说了多少~我没做过的东西~~我也不想再听到~
facebook的照片删了~电话的照片也删了~杨惠晶,从新来过吧~7个月而已~我可以的~
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和我妈妈开口~~明天才打算吧~~
希望他在哪里好好做人吧~~做那种工?不会有好结果的~~
随便他吧~祝福他
我写完篇我就不会再苦~再痛~~我会停止一切举动开始忘了他~
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放弃
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了~/\
多数是在电话写日记,不让任何人知道的我的秘密,我的痛苦
现在的人心真的很难测~
朋友一个个在后尾重伤我,男朋友和朋友在背后笑我说我我却不知道~
这种痛真的很痛~我不可怜~我还有家人~
我有家可以住,我吃的饱,我只是没有朋友和男朋友而已~
我还是可以靠自己~:)
不要跟我说谁成熟谁成熟~
在中学,没有一个是成熟的,怎样装这样演~
还是看的出幼稚的~
感情的事情只有对方帮到对方~但他~告诉叫别人帮~
其实大家都把我们当笑话~:)
可是他就是不知道这一点~
我也累了~~够了·~是时候了~
用同样的方式忘记两个伤我最爱的男人~
不然我会崩溃的~~
刚刚姑姑劝我和他分了就算了~,她看了很心疼我~
这句话真的点心了我~我是时候保护自己心疼自己了~
而他,我不会再说出他半句坏话~就当做我不认识他吧~~
当做4年来~我和他从来没有认识过吧~
至于朋友~没有就算了吧~朋友是不会久的~
出了社会朋友也是假的~到时又有新的~又来捅自己~
这就是人生~认命吧~
人气?只是一个笑话~!!
从新来过吧~:)
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
5个月❤
拍拖5个月出一点了/\
是感情淡了,还是吵架把感情给摧毁了,还是他忽略我了❤?
我已经不知道拍拖的感觉了:(
出去才有拍拖的FEEL><
上次他告诉我他才开始在乎我~我心很痛</3
4个月多才开始在乎我,而我对他的在乎逐渐消失~~
每天他陪我不到4个小时~~我都很珍惜。
他做工的时候就算我没安全感我也吞了。他放工我也不会和他多说话了~
我到底怎么了~?
我不想再无理取闹的对他,没用的。
就算告诉他我吃醋、我没安全感事情也不会改变。我心情也不会好过
还是一样忐忑不安~~❤
我不吵、更不闹了。我累了。真的累了~
Facebook每次都说女生不闹、不爱了。就代表不爱了。是真的么?
当我付出在意的时候,是他还有他的朋友制止我的。
现在我不再在意,不再付出。就这样吧
结果是怎样我知道了的~~
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。他的生日你做那么多来干嘛?
最后的结果也是分。当我听到的时候我静静了~
我心里知道答案了,他只是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。
那为什么我还做?
我只想说,现在我和他在一起,他唯一18岁的生日让我和他过,我不会让他失望~~❤
不是我咒自己分手。我自己比任何人清楚我和他不会永远
我对自己没信心,我什么都不好。
没样貌、没身材、不成熟、心底不是很好
我对任何男人都不信任。
我是不可能会更任何人到永远的❤
我根本是一个不配拍拖的家伙
要是那时听话去堂姐哪里做工。、、
今天他应该很幸福 :)
这几天出去都不化妆~~
每天看化妆的影片~~2个月后我生日下DP我会化妆下的。
怕太恐怖而以~~~XDD
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
☆ 傻B OFF DAY ★
老公做工的第二个OFF DAY❤
第一个OFF DAY 那天吵架才和好,所以没见面:PP
已经一个星期没吵架了,真的很难得>.<
昨天早上起来,很怕他迟到❤:3
他会起来,很怕他没睡觉 :(
过后去到MP,,,他来妈咪店找我❤
过后去MP逛,哪里知道一进去人家以为我们要偷东西酱,从头跟到尾/\
像小偷?XDDD
两个走到一半朋友全部问、
你们走韩风?囧❤v
我很肥,他很瘦=___=
过后去买戏票❤
过后去找他们喝茶、、
觉得气氛很怪,真的很怪/\
过后去看戏,
【新兵正传2】
衰到跟某人同场/__\
过后还去找地方拍照
过后去到三宝井吃(大碗公)
那个天气是、热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去到那里也多人><
打包给妈咪的是不懂什么水果冰来的,
乱乱点的XDDD
过后回到MP,去吃晚餐配大碗公/\xDDDD
过后乱逛,
到晚上回家:)
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LC!!XDD❤
我看我的blog要生灰尘了XDD
明天跟DAR DAR去拍拖:)❤
好不容易等到他OFF~~❤
太久没见面真的没安全感
我们很久没有大闹天宫了
都是小小的斗嘴,耍花腔XDDD >____<
只从那时,我迟回信,他会紧张害怕(¯﹃¯)
他做工的时候,有时我会没有安全感的说,
如果他是我的,就是我的啊
不是我的强求没幸福❤
就因为这句话,最近很少发脾气,吃醋了:))
我相信他是爱我的:))
在这段恋情,我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,
一段爱情没有谁付出的多,付出的少
只要我努力过,就算失去我也很开心:))
我爱他,我知道:))❤
不然请你最好不要接入,:))
戴志光是我的,懂?
对不起,有点LC,XDDD
我很FRIENDlY的,你有本事让我发火,你不是人了:PP
开回旧的户口,发现我以前很SOHAI :33
很久的照片了XDDDDD
明天打算和DAR DAR下3宝井吃大碗公,
天气他妈妈的热 /\
然后看【新兵正传2】
虽然我看了,陪他看:)
❤
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
解脱的日子正式开始 :3
又闹分手/\
可笑><人家眼里的笑话!!A____Av
但,这次来一次真的了,我很伤很痛,他根本不在乎我。
从没把我当成女朋友
和别的女生聊天可以甜蜜过我,我已经算了
做工的气发在我身上算了,堂哥不信任自己,我没安全感,他就说我们全部不信任他
问题他满嘴谎言!!要人如何相信他?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和他复合那么多次!!又给他哄回去
他要面子,我尽量给了,他还要什么?什么都要我付出!!
4个月他到底付出过什么?我很努力的一直想,却得到的是【没有】
写完这个博客就是我对他最后的幼稚,最后的胡闹 :)
人家说当以个女孩子不再对一个男孩不哭不闹,就代表不爱了
就在这个博客结束吧:)
为了他的生日礼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,不舍得买看中很久的帽子(¯﹃¯)
每天不是迟一点睡,不然早一点起来做我带去学校的食物,要是我不吃我会胃痛我没有变~
上课再累都不睡觉,一直和人家借卡通人物来自己画
他能陪我的4个小时我都很珍惜,但是他呢~
我要的是一个会疼我,珍惜我的人,为什么连哄人的工作都是我在做!!:(
昨晚一整晚一直跑厕所,爸爸给我吃的不懂什么东西来我头晕整个人晕晕头闯墙
还一直拉肚子,拉到今天迟到,咳嗽越来越严重
我还和胡金辉说要在WECHAT两个人一直咳嗽/\
下午看见他不回我的信,却回facebook的女孩子,我很痛,真的很痛
为什么他宁愿要那些女性朋友!!
我到底算什么!!
我真的很痛很伤,我一定要忘记他!一定要!!
以后!!我不想再见到他,我不要第二【F】出来!!
你们要伤我!!就要有本事不要再来找我!!
有本事不要再分手后的几年!!!告诉我你们要复合!!
【F】要求复合,我已近断了他!!我不要你是第二个他!!
请记得是你们先伤害我的!!
昨天答应FACEBOOK的网友要给你们看素颜的照片
呐(¯﹃¯)
可笑><人家眼里的笑话!!A____Av
但,这次来一次真的了,我很伤很痛,他根本不在乎我。
从没把我当成女朋友
和别的女生聊天可以甜蜜过我,我已经算了
做工的气发在我身上算了,堂哥不信任自己,我没安全感,他就说我们全部不信任他
问题他满嘴谎言!!要人如何相信他?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和他复合那么多次!!又给他哄回去
他要面子,我尽量给了,他还要什么?什么都要我付出!!
4个月他到底付出过什么?我很努力的一直想,却得到的是【没有】
写完这个博客就是我对他最后的幼稚,最后的胡闹 :)
人家说当以个女孩子不再对一个男孩不哭不闹,就代表不爱了
就在这个博客结束吧:)
为了他的生日礼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,不舍得买看中很久的帽子(¯﹃¯)
每天不是迟一点睡,不然早一点起来做我带去学校的食物,要是我不吃我会胃痛我没有变~
上课再累都不睡觉,一直和人家借卡通人物来自己画
他能陪我的4个小时我都很珍惜,但是他呢~
我要的是一个会疼我,珍惜我的人,为什么连哄人的工作都是我在做!!:(
昨晚一整晚一直跑厕所,爸爸给我吃的不懂什么东西来我头晕整个人晕晕头闯墙
还一直拉肚子,拉到今天迟到,咳嗽越来越严重
我还和胡金辉说要在WECHAT两个人一直咳嗽/\
下午看见他不回我的信,却回facebook的女孩子,我很痛,真的很痛
为什么他宁愿要那些女性朋友!!
我到底算什么!!
我真的很痛很伤,我一定要忘记他!一定要!!
以后!!我不想再见到他,我不要第二【F】出来!!
你们要伤我!!就要有本事不要再来找我!!
有本事不要再分手后的几年!!!告诉我你们要复合!!
【F】要求复合,我已近断了他!!我不要你是第二个他!!
请记得是你们先伤害我的!!
昨天答应FACEBOOK的网友要给你们看素颜的照片
呐(¯﹃¯)
我要把他放在电话封面!!恨他!! :3
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失 眠 的 夜 ❤
这两天没睡好、一直失眠___❤
很痛苦,头很痛><
昨晚想了很多,也明白很多~~
他说我演戏,说我无理取闹,说我难搞,说我不信任他....
演戏?
对啊,我唯一演的就是分手后装着没有他我可以很坚强~
在一起什么都为他想,
帮他烦工作的事情,他吃饭的问题,他和兄弟出现问题也是我帮忙的
哪有我有事的时候谁帮我烦,他?
没有一句安慰都没有!!我一个人面对背叛,面对人家面书的酸SIAO,还要面对他的冷淡~~
面对很多压力,谁不会崩溃,谁不会无理取闹!!
我要的只是在我哭,我有肩旁可以靠~~
才分手不久,就和那个K.C 在CHAT老婆老公!!里面谈的那么开心!!
信任,他只怎样的人~~我为什么还要信任他?
我难搞,在一起我帮他减少烦恼,只是我有时发发脾气让他烦恼
他都收不了~~那我呢?我已经要崩溃了!!
分手后,我一句话都没有啃过在面书!!
他呢?一直唱衰我,还去兄弟那里唱衰我!!
还在陪他的K.C唱衰我!!
他的生日我也不用筹备,也不用死命存钱了
拿来对自己好一点,更好❤
他可以知道我自卑,还一直践踏我~~
我知道我外表不完美!!
也不需要弄到我那么自卑吧?
好啊~~分手你给我的痛苦不比我在一起给你的痛苦少,
我的性格以牙还牙~~双倍的痛苦换给你!!
但,我昨晚想了很清楚,没必要~~
因为为了不在乎我的人把自己搞的太累,不值得
要是我不爱他,他也不会把我搞的那么累
要是我不爱他,我也不用怕他背叛我~~
只会帮他骂我人~~请看看谁错才出声
不是在你们面前哭的,就是对的!!
我不再你们面前哭,是因为我的懦弱不会再给你们看到!!
1年前,我会丢下脸挽回一段感情
但现在,人家不珍惜我,我也没必要再挽回任何东西
我相信我可以从新开始的,:)
也祝福他幸福~虽然他对我有很多的不满
他昨天做了很多伤害我的事情
我也不会再恨,祝福他幸福:)))
杨惠晶,你也可以幸福的,慢慢来吧~~❤
这几天一直听【WEDDING DRESS】
好听,,【BIG BANG】❤
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
单身了
分手也许对他是好事,也许现在他很痛
但很快会没事:DD好过留在我身边被我折磨
杨惠晶你哭屁啊~~你是那么脆弱的么?o0o
是你要分手的耶~~
第六段感情BYE BYE~~很多人一直告诉我,很快好回的啦~~
这次真的了:DDD
我应该很快没事的吧,两个月~~我可以的!!❤
明天开学了,去SUKAN跑跑一下,忘记烦恼也好!!~~
黑就黑吧,心都不美了,外在美~~呸我也是丑的:DDD
WECHAT的朋友们安慰我,谢谢你们~~:DDD
记得上2段感情是他来安慰我的,
现在是别人安慰我,好可笑~~
为什么当初我自己没有坚持和他做兄弟~~:DD
杨惠晶加油~~目啊!!❤
我可是颠羊呢~~加油~~!!
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永远的傻B ❤
生灰尘了,哈哈~~=______=
来更新下,:PP
2013年的新年来了~~:PPP
除夕夜
今年的除夕夜开始变了,每年都是出去吃,有大姑、二姑、叔叔、还有我爸爸一家人出去吃的~
今年却只有我爸爸和二姑一家人吃火锅罢了~/\
只从公公去世了过后都变了,哎,想念公公了,
以前常常唠叨我们,现在他没在了,好清静哦~有时没零用钱了,还会塞钱进我们的钱包~~
每天放学很早就等我们,然后带我们去吃午餐~现在却要等到一段时间妈妈才来带,还要塞太阳~回家吃饼干/\
公公的笑声也没有了~~T_____T
年初一
因为除夕夜守岁守到3点,座椅迟起了,干><
洗着脸,带着没精神的【死人脸】化妆~~
今年的过年全身红~~哈哈!!XDDDD
今年堂叔他们也特别早来我家拜年~~
堂哥一来,斗嘴斗到他们回家~~哈哈~~够SOHAI~~=_____=ll
到了下午没事情做,睡觉><真的没有过年的FEEL还以为晚上的party会有FEEL~~
哪里知道,,,,,闷到!!!! @@
爸爸妈妈还可以玩到半夜1点~(我在哪里打瞌睡)
年初二
过年最有FEEL的就是初二了~~/\
早上去大舅家拜年,过后去带傻B去我家~~
一起吃午餐,一起拍照,
过后,还骑脚车,一人一个脚车,过后去我家后尾的河丢石头/\幼稚,但好玩XDD
过后哪里知道傻B讲要骑脚车带我,给他载,哪里知道回到家,他倒在沙发~><干
过后他去冲凉,我在外面等他,到我冲,他下楼陪我妈咪看戏~~><
过后我化妆拉头发,他就哪里SET头发~~
他还下楼抓我弟弟上楼SET头发,SOHAI到~~><
过后在车上牵手抱腰抱一个小时~~/\
到了哪里吃东西,跟CHLOE玩,到旁边讲悄悄话~~
然后爸爸带他回家,PS:::表姐家PARTY~~:DDDDD
年初三
这一天是我最怕的一天,见家长~~
傻B的爸爸回来马六甲~~><
早上妈妈带我下去傻B得家,在他家里玩一下就去跟他爸爸拜年~
我、傻B、还有他的弟弟一边走一边玩~
过后先见傻B的妈妈~~怕到我不敢动/\
过后他爸爸来~我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勇气跟他说【uncle,新年快乐】还握手~@@
纳尼,我好勇敢啊那时!!/\
过后傻B的爸爸带我回家~~::D
年初四
早上去外婆家拜年,其实很闷,~~><
过后回家冲凉去大姑家拜年~
完毕......@@
年初五
最让人期待的情人节~~目哈哈~~><
早早起来化妆准备~~然后去DP
去DP的路上看见傻B顺便带埋他~~❤
过后,去拍拖,本来要看戏,哪里知道上到楼上~~
啊、他妈妈的爆满~~/\
最后没看戏,就游荡咯~~
然后找啊JACK~~他告诉我我的冷衣被卖掉了,
然后还给我脸色,那时我就知道是我的傻B买了~~❤
就静静装不知道咯~~哈哈
过后肚子饿,跑去打包士林【额哇面线】和【便当】
去FOODCOURT吃?@@
在哪里二人世界,两个喂来·喂去~~❤
傻B还问我,懂他要给我的惊喜么?
哎哟不想拖了,直接说【冷衣】
他就那出来,差一点哭,鸡蛋糕~偷偷跑去买,><
很感动~~其实我只是猜测是老公买的,哪里知道给我猜中~~
我真的很惊喜他会买,超感动的,~很像亲他,但他跟林北坐对面~><
过后找矮杰帮我们拍照XDDD 哪里知道淋雨拍照~/\
过后乱乱走走乱乱走,我还买了戒指~~:DD
还刻名字❤ 戒指写了什么~~ 【秘密】XD
本来要买熊给他的,鸡蛋糕的他跟我说娘/\
过后还吵架,最后也是没事/\
过后去云顿吃,下雨,里面爆满><
最后找到位置~~!!@@
吃到很像打仗酱/\
这两天一直吵架,是情人节太甜蜜,一下变得无趣麽?
我知道自己不够信任人
这就是我的老毛病,
还没在一起之前告诉过他我们比较适合当兄弟,他不听><
现在他知道味道了吧~~
我的疑心真的能让我当导演~~
明明知道不可能但始终要说你有这样做~
你在陪别人//\\
要买熊熊给他因为不想他睡觉时一个人,
让他抱着熊熊睡觉~~
让他在我伤害他的时候对熊熊诉苦
抱着熊熊哭❤
我知道我嘴巴和心很狠~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犯贱,
是我还把再被伤害麽?
还是我在保护我自己?
看的我不软弱?
我要开学了,他开始要找工了.....
我知道他陪我的时间会越来越少...
我的安全感会越来越少,
我尝试相信他,但最后自己哭!><
他为了我不回去怡保是我害的他没事业么?
我真的很犯贱,很没用~~!!
只会伤害人,害人~~
明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
怎么改也改不掉~~!!
傻B的facebook也换密码了~~恭喜他变狠了:DD
或许有人安慰他,我也不知道~~:DD
傻B的facebook也换密码了~~恭喜他变狠了:DD
或许有人安慰他,我也不知道~~:DD
你真的很贱!!怪不得那么多人讨厌你~~
杨惠晶你这个骚货!!你这个贱货!!
我鄙视你!!
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
胃痛,杯具
当初很笨,为了一个男人3天不吃不喝...
搞到现在终于胃病发作了~
好可悲哦~
痛到3天没睡好~
痛到快晕倒~~
今天真的支持不住了,妈咪带我去看医生~
药虽然不多~要截口~
很多我爱吃的东西都不能吃了~
我最爱的辣椒,我最爱的奶茶~都不能喝~不能吃了~
谢谢wen xuan和shanice打给我mummy~~
谢谢TIWA想请我吃(但kantin还没煮好/\)
谢谢wen xuan的kok kcrucn~~本来让我顶肚子~却被后卫那几只monkey吃完~哈哈~~
谢谢shanice一直弄我笑,忘记胃痛的痛
但我想问,在我最辛苦最想要人陪伴的时候,我的男人呢?
对我冷淡?甚至不理我~知道我几晚没睡好,不方便~心情一定不好
也不会忍忍~而是威胁我~~
还要我挽回感情~!!
当我最痛最痛的时候找他找不到人,那就算了~
找到人了,也对我爱理不理~!!
到底我算什么?
不安慰,不陪伴,不体谅....
算!!还告诉我家人!!
我真的彻底绝望!!
哭有用么?胃痛算什么?我心更痛更痛~
明天会怎样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